close

今天我們的拍照地點是婚紗基地"淡水莊園"~

來到"淡水莊園"一定不能錯過"教堂"這個景...(其實應該是現在每個地方都有的景^^)

因為拍起來真的好美^o^

為了搭配浪漫的教堂,髮型當然也要走 浪漫 典雅風囉~

所以我幫華君做了側邊編子再加上一朵白色大花(無論是有頭紗還是沒有頭紗都一樣好看)哈~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白紗造型2.jpg  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白紗造型1.jpg   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白紗造型3.jpg  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白紗造型4.jpg  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白紗造型5.jpg  

 

第二個造型~紅色禮服

因為華君不想要有溜海,所以我幫他全部燙捲往後收半頭

髮飾也幫他找了很配禮服的紅黑玫瑰花(真的好搭-好像本來就是禮服的配件)

 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紅色禮服1.jpg  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紅色禮服2.jpg  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紅色禮服4.jpg  

第三套--黃色禮服

說到這套還真是有點驚險......

原因是上一套拍完大概6點多,可是太陽還很高,所以就想說沒關係慢慢化(因為下一套是要拍夕陽)

所以就慢慢化......後來攝影提醒我,從造型間走到海邊還有一小段路,而且今天的雲很多夕陽應該很快就下山了~

驚!.......我趕緊加快速度,化好立馬跟攝影師及新人快步到海邊~

好險~還來得及,不過真的被攝影師說中,夕陽一下就沒了,雖然天還很亮~但太陽己被雲擋住了

我看到其他組的攝影師來不及拍所以......殘念><

 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黃色禮服1.jpg  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黃色禮服2.jpg  

自助婚紗-嘉雄 華君 黃色禮服5.jpg  

有需要拍自助婚紗的朋友也可以找"Only攝影工坊"哦~

攝影師:恐龍 己拍婚紗10幾年是很專業的攝影師,人也很好相處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Only%E6%94%9D%E5%BD%B1%E5%B7%A5%E5%9D%8A/1225739711507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祕書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